close

70-1 Sweet-to-Go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70-1 Sweet-to-Go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7號1樓

電話:0930-757-827


Sweet to Go已更改營業時間變成預定取貨為主,店面不常態營業了!訂購方法請參閱官方粉絲專頁

 

Sweet to Go 在台大學生圈小有名氣,我從大一吃到畢業

如果不是入學時學長姊介紹,我可能永遠沒有機會認識它,

因為店面實在太低調啦

 

大一第一次光顧時店面還在(我也很常去的)遠雄影印店旁邊,

小小一間,敞開的落地玻璃門內擺滿烤箱、烤盤等,非~~~常不起眼XD

大約兩三年前搬遷到更!低!調!的現址,據老闆娘說法是因為舊址房租暴漲不堪負荷

新店面位於爭議不斷的So Free新址正對面的小巷弄中、巷口是美式餐廳Kitchen99,

如果不是按圖索驥,絕對不會想到都是住戶的巷子內有一間甜點店呀XD

 

Sweet-to-Go的一切都非常簡單明瞭(跟它一覽無遺沒冷氣也沒座位的店面很一致XD),

三款常態性蛋糕:岩漿巧克力($150)、香蕉磅蛋糕($150)跟香草重乳酪($200),

都是軟鋁盒+紙蓋裝(大約15CM*6CM左右),我一個人吃的話一盒大概可以分三天吃光,

從五年前吃到現在沒漲過價,對學生來說十分佛心的價格

70-1 Sweet-to-Go

 

三款招牌我都吃過,自己買了香蕉蛋糕和岩漿巧克力,

重乳酪則是學姊考上研究所時買來請大家吃的~

個人覺得三款都非常好吃,看心情會想買不同的口味,無法排名XD

 

想喝茶的話一定配香蕉蛋糕,

神奇的是我本人其實不愛香蕉的口感,常常有朋友從日本帶Banana甜點回來我也很不愛,

但這間的香蕉蛋糕我卻非常可以接受!

濕潤的蛋糕體很清爽(我非常不喜歡乾乾的蛋糕),香蕉香氣很足,

有一次比較早去買、剛好遇到剛出爐的香蕉蛋糕,

試吃之後驚為天人!表面微酥、內層入口極化,立刻包了一個回家><

70-1 Sweet-to-Go

(就是這個讓我驚為天人的試吃品,供販賣的表面還會有葡萄乾)

 

岩漿巧克力吃起來像巧克力(而不是巧克力蛋糕),

吃得出來是用%數高的可可粉,不會死甜、很符合我喜歡的甜度,

偶爾想罪惡一下又沒錢會買來配酒吃xD 以價位來說算很大盒,分給朋友也方便~

 

重乳酪據老闆娘說法完全沒有加粉類,吃起來很綿密~入口極化,

但我覺得冰起來比較好吃,常溫下太軟我比較不愛,

雖然是乳製品但不會膩,也是可以一個人拿著湯匙吃不停的類型XDD

 

另外每週也會推出每天一款不同口味的當日蛋糕,

賣完為止,但可以傳LINE預定。

70-1 Sweet-to-Go

 

朋友請我吃過伯爵生乳酪和藍莓重乳酪,當時沒能記得拍照就吃光了所以借一下官方FB的圖QAQ

伯爵生乳酪是杯狀的(後面那一杯),裡面有一點類似OREO的餅乾碎片,

跟重乳酪差在沒有加蛋、沒有烤過,我吃的不太習慣:p 

70-1 Sweet-to-Go

 

上方那個有包保鮮膜的就是藍莓重乳酪,

當時我正在辦一個超崩潰的活動,最後一天忙沒時間也不想吃飯的時候朋友帶了它來探班,

超級無敵好吃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重乳酪本來就不膩,上面厚鋪一層有果粒的微酸藍莓醬,搭到不行!!

(我是莓果控,在家吃優格也都加莓果醬XDDD)

我那天一個人嗑掉超過一半,直接當成晚餐在吃(很不健康不要學XD)

70-1 Sweet-to-Go

 

後來也帶同學、親戚去買過好幾次,眾人都表示這麼隱密的地方竟然有蛋糕店真是不可思議,

另外還可以事先訂做客製化蛋糕,請老闆娘在蛋糕上寫字或畫畫,

朋友生日、學期末要送助教想不到要送什麼的時候都很方便~

也儼然成為我們社團朋友們考上研究所、口試完的最愛辦手禮第一名XD

 

 

低調巷弄甜點再一發:Bocy Patisserie & Bistro 寶希甜點好食光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